今天吃啥好呢

一个,段子

千玺:王俊凯,我是你的什么?

 
 

王俊凯:你是我的迪斯尼啊。

 
 

千玺:为啥?!

 
 

王俊凯:因为…因为…因为歌词就是这么写的啊!

 
 

王俊凯:那千玺,我是你的什么呢?

 
 

王俊凯觉得千玺一定会说是轻松熊啊抄手之类的,因为自己是他的最爱嘛!

 
 

千玺思考了一会儿,在王俊凯期待的目光下回答:你是我的优乐美啊。

 
 

王俊凯愤怒道:为什么是优乐美!?

 
 

千玺一脸淡然:因为广告里就是这么说的啊。


 
 

半天就憋出这么一个来…原谅我…大家愤怒之后,冷静冷静,继续愉快的玩耍吧!不要理会无趣的人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