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啥好呢

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

甜甜甜

吃糖会胖也会忧伤

群里有人说最近Lo上都是虐文啊想看甜的

想着自力更生一下满足一下自己~

么么哒,圈地自萌,无关真人。




“啪!”王俊凯合上笔记本,用力所致的响声侧面昭示了他的不愉快,现在坐在公司休息室的王俊凯大队长浑身上下都流露着“我很不开心你别惹我”的气息。一旁专心练习的小师弟们不知所措地看着彼此,又不敢接近这个时而高冷时而犯蠢大师兄。


“老王!你看谁来了~~~”休息室的门还没被打开,大家就听见王源咋咋呼呼的声音,循声望去,王源拉着易烊千玺就进来了。看到易烊千玺的一瞬间,王俊凯的眼睛亮了一下,但是很快,在感受到周遭和自己往同一方向的无数发亮的眼光时,不高兴地移开了目光。

哼,到哪里都这么受欢迎。


“小千千你渴不渴啊,源哥给你倒水啊~”王源倒是一如既往亲昵地和易烊千玺闹,可王俊凯今天没有再和王源抢着粘易烊千玺,真是怪了。

易烊千玺放下包,梨涡浅露地准备往角落的王俊凯那边走去,“易师兄....”一旁的小师弟突然怯生生地喊住了自己,易烊千玺温和地回头,小师弟低着头断断续续地想要易烊千玺给自己指导舞步。易烊千玺笑着点头,便停住了脚步,认认真真指点小师弟。


等到终于应付完所有“好学”的师弟之后,易烊千玺终于有时间去找王俊凯了。咦,他已经不在那个地方了?


“二源儿,大哥呢?”易烊千玺几乎找了整个公司,都没瞧见王俊凯。

“老王啊?老王不是在厕所就是在玩电脑吧?”王源正低着头玩手机。


易烊千玺掏出手机,给大哥打了个电话。可是电话通了好久都没人听。啧,好不容易来重庆一趟,王俊凯这个老人家又闹哪样?易烊千玺坐在舞蹈室表面风平浪静,内心却波涛汹涌,各种别扭。


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都快睡着了的时候,突然被人拍醒。易烊千玺摇晃了一下身子,抬头,便看到王俊凯一脸不自然却还是带着关切地看着自己。

“坐在地上睡觉会着凉你不知道?你不冷吗?”王俊凯没和他对视太久,就径自在另一边坐下,易烊千玺这才注意到他手上提着两袋外卖。

“抄手?”这么想着,易烊千玺睡意全无,开心地伸手想要去拿,却在下一秒被王俊凯抓住了手,易烊千玺迷糊着双眼撞进王俊凯的视线,真是,太像猫了,好可爱....王俊凯咽了咽口水,顺便假装严肃地瞪着易烊千玺,不让他去拿吃的。


“你干嘛?”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被盯得很不自在,手又挣不开,不知道小队长又唱的哪一出,一想到好不容易来重庆小队长对自己爱理不理地,自己一忙完就公司上上下下地找他,结果现在又被这样对待,易烊千玺表示很委屈,也很不乐意。


王俊凯抓着易烊千玺的手腕,皱了皱眉头,“你是不是又瘦了?”。

易烊千玺哼哼地挣扎着,不置可否,“王俊凯你干嘛啊.....”尾音拖得有点长,王俊凯表示自己有点不太好,千玺这是,在撒娇啊....几乎就要缴械投降的王俊凯,却无意中看到易烊千玺手上的手链,脸色霎时变得阴沉。


“啧,你有完没完?”易烊千玺用力想要挣开,却被王俊凯以更大的力气扯过,一个不注意,自己便落入了王俊凯的怀抱。

还没来得及惊呼,王俊凯就收紧胳膊,把自己紧紧圈在怀里,头顶传来小队长低沉的声音,“易烊千玺,你这个磨人的小坏蛋。”易烊千玺的脸瞬间变红,这....这唱的究竟是哪一出啊....


等等,我可是吊炸天的千总!易烊千玺挣扎着想要起身,王俊凯顺势抓过他的手,蛮横地扯掉他的手链....“喂!!王俊凯你干嘛!!”易烊千玺这下火了,不高兴地叫起来。

“千玺,我和红云,你更喜欢谁?”王俊凯慢慢放开手,不用看他的脸色,易烊千玺也知道此刻他必定是满满的委屈,到底谁才应该觉得委屈啊....

“王俊凯,你又在发什么疯----”

“我没发疯,你是不是喜欢红云?你为什么煮东西给他吃,为什么和他一起出游,为什么和他戴同款手链?”王俊凯没忍住,一股脑把憋了好几天的愤懑发泄出来。

“你管我?”易烊千玺瞟了瞟一旁颓废的王俊凯,心里早就笑得在地上打滚了,表面却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打开地上的抄手,自若地吃了起来。

“易烊千玺!”王俊凯恼羞成怒地看着任性又帅气的幺儿,简直无语凝噎。嘤嘤嘤,吃东西的样子都这么好看....打住!我可是有正经事的!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吃下第四个抄手,唔,放进嘴里了,我也饿了。凑啊凑啊,mua....

“唔....你...”易烊千玺被眼前突然放大的俊脸吓得惊慌失措,连嘴里的抄手被异物卷走都反应不过来了......


于是....两碗抄手就在这两个逼死单身狗的秀恩爱小婊砸这种“你放进嘴里我就来抢”的表演中,被吃完了....


冬日的下午,阳光照进空旷的舞蹈室,两个好看的少年盯着只剩下汤底的外卖盒,红着脸不敢看对方。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“喂,我那个,手链是嘉禾大家一人一条的。”易烊千玺盯着外卖盒,低低开口。王俊凯咽了咽口水,小胖手轻轻地拉过易烊千玺指节分明的手,“哦。”

“下次我也煮东西给你吃....”易烊千玺回握住王俊凯试探的手,突然觉得很温暖啊。


像是有什么感应似得,两个人同时抬头,对视,然后在对方的瞳孔里,看到了最无措的自己,又在同一秒,笑了起来。

“那个,”王俊凯挪了挪屁股,靠近易烊千玺,“你过来点,”

易烊千玺抿了抿嘴,也挪了过去,把耳朵靠近王俊凯一张一合的嘴,酥酥麻麻的声音像电流一样传遍全身,让他觉得,非常热。


“你过来,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。”



呀呀呀呀我也不知道甜不甜,将就看吧,捂脸走掉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